close

自從我那一天立定昏倒後
把我馬麻嚇了很多跳, 再加上最近天氣比較涼了
所以我每天都趁我馬麻還沒回房間睡覺的時候
先去她床上"卡位"

還趁我剛睡了一大覺起來神志還沒恢復正常 給我拍了下去


其實我一直都奉行一個理念: 就是馬麻的床也就是我的床!
每天就給她大搖大擺的睡下去
她們到時候若要趕"狗", 其實你已經睡了一大覺
而且幫她們把被子都弄暖了 在有一點涼意的秋天
在加上那付剛睡醒的樣子

再用水汪汪的眼睛跟你的念力雙管齊下
最後根本不會趕你走啦!

像現在, 你看我馬麻要幫我拍照還要請我賞臉喔!
(那個討厭的四十五度角) 真的很跩

是馬麻把我從睡夢中搖醒 吵一個小狗最重要的睡眠是不道德的!
而且要記得"馬麻的床"也是我的床的真諦阿!


親愛的同學們! 天氣冷了! 咱們快去我們的床上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