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有計劃來這邊的Fashion Show Mall, 

只想來看看小潘潘的Mango,
可是翻了一下覺得只有她妹妹廣告上那件襯衫順眼
所以就只有照了櫥窗以玆留念


以前通常我是從Treasure Island 的方向(相反)進入Fashion Show Mall (Neiman Marcus)
這一次由於是搭乘Duece 的關係, 所以是從上面照片圓柱那端進去,
結果居然被我看到了有人朝思暮想, 有人聽了咬牙切齒, 卻一直催我POST 照片的ZARA!!!

也許非假期早上又加上店比較靠Las Vegas Blvd, 所以一早的顧客並沒有那麼多
所以我根本是在試衣間玩了起來,
還故意找了一間比較大的有深度的試衣間"幫大家"照照片(燈光好 不用修片了)
下面的衣服我都試過, 大家猜猜我買了哪些哩???

1號 今年流行外套有個大扣子, 裡面都是暗扣 毛質外套
黑色中帶一點紫色的細紋

         
二號咖啡色娃娃裝                             三號絲質上衣 領口跟袖口的材質比較類似編織的喔
這是二號領子的特寫 下方有鬆緊縮口 很夢幻


       
四號黑色紗質上衣                           五號深綠色花花袖綿質T-Shirt 還有咖啡色款
圓領 中袖收口 中間是絲質的腰帶
      
六號淺綠色綿質立領襯衫                七號閃閃黑色綿T
袖子的材質是偏絲質的 有多種顏色
        
八號黑色高領混毛質上衣           九號綿質小洋裝:領口自綁小蝴蝶結                                                                 

       
十號黑金絲質小短外套                     十一號紗質小洋裝 領口很特殊

   
這些沒有試, 不過延續今年夏天的設計
右邊的娃娃T, 變成濃濃的水彩風囉!

大家猜猜我買了哪些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