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因為要看著名的秀

每次來LV 剛好都沒有他的檔期
想去看最後一年的Celine Dion 卻被最便宜將近四百美金的票價打敗

好久沒到MGM 裡面逛逛了, 
這一天看到人潮吸引了我的目光,


原來是免費的獅子秀!!! 遠遠看過去還真以為是大號的大白
大家看到照片左上角沒, 居然還有一隻獅子趴坐那邊 
而我後來就到了下方的走廊隔著不知是強化玻璃還是超硬壓克力的材質
仔細欣賞獅子的小肚肚(真的是距離有夠近阿)


也許是萬獸之王的關係, 叢林大王被龍困淺灘, 
所以公獅多半是趴坐在這邊休息,
母獅子就活潑多了, 根本像一隻大號的狗
在狗身上看到的動作她都有

看她四腳朝天玩球!

看她跟工作人員的互動!

還是耍賴

後來母獅子覺得很無聊 跑去上面找公獅子

我後來也跟下面那群人一樣享受被獅子踩過的樂趣

好不容易兩隻有了交集但是可惜SLOT MACHINE的倒影印在上面了


說實在本來看到這"獅輩秀"還很高興
沒多久就為這兩隻獅子跟三名工作人員抱屈


這些獅子不必出去獵食但是代價就是每天被迫要"玩"
工作人員也是抱著生命的危險 , 而且這個開放的時間頗久的

還硬要逼母獅玩球!!! 真是另一種"虐待"阿!

後來母獅索性跟小狗一樣 守著她的球
好讓她喘一口氣阿!

她張開口大喊: 我不要再玩球囉!

前面的觀眾通知到了 我現在通知右邊的!

我告訴你: 不要來煩我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