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Las Vegas馬上就會聯想到賭博  , show
當然還有所謂的Buffet (包肥)

近幾年Las Vegas 的物價也節節上漲, Buffet 的Price 也一直在更動
自從去年吃了一個Wynn Buffet 整個肚子在做怪之後,
終於今年來到評價頗高的Paris Buffet, 

價格公道, 而且不清場, 就是說可以在早餐時段進來一直吃到午餐時段也沒人趕你

整個食物區一定要走透透因為都沒有重複的
 
Provence, Burgundy, Normandy, 來代表不同的食物風味,
因為好友去上課了, 所以這是我一生來第一次, 一個人吃Buffet,
而且我足足吃了兩個鐘頭

第一盤下手不敢很重, 先來一些清淡的

後來看到旁邊那桌拿了可麗餅, 我也去拿了一盤
可是指定師傅現做的
  
師傅幫我做的是藍莓香蕉, 排我後面的男士也給我照抄
再淋上小紅莓醬跟Whip Cream 好吃指數90 (可惜皮沒那麼脆)
肥胖指數破表, 不過跟Buffet 對街單賣一個可麗餅就要$8.99 的狀態下,

還是很神勇的啃了90%, 絕對要讓自己早餐的$14.99夠本!!!

所有的侍者都穿這種大蓬裙 十分康康的味道
 

不過可能有人說這邊沒啥大名菜

但是絕對有特色
我很愛燒考區的甜玉米, 中東Hummes, 薄餅等
當然還有用超大烤爐現烤出來的青菜和茄子

冷食區的選擇也不是只有沙拉而已


我又開始下一盤了


不過這邊最出名的當然是法式的精緻甜點囉, 
真的恨不德每個都嚐一口, 而且體重跟脂肪都不會增加
  
  
  
是不是真的美不勝收阿

最後幾經掙扎, 拿了這一盤

Creme Brulle 的份量剛剛好, 旁邊類似像Puff中間夾的不是細軟的Creme
但是蠻酸的, 上面的那層又覺得糖粉灑太多,
還是下方的椰子球略勝一籌!

拿了一本Dan Brown 的小說, 湊著微弱的燈光
為了怕涼, 一次只敢倒半杯Coffee, 並且還去Restroom 走動了一下

果然連洗手台都很精緻阿

這期間好像還幹掉一盤忘記拍照,
還有一隻甜筒冰淇淋加上一盤水果,
結束了我兩個小時的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