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Adoption 館之前, 有所謂的Blue Ribbon Breeder參展,
我一下子就被這些貴賓抓住了視線
 
現場人員手裡拿著"乾洗手", 歡迎你抱抱每一隻小狗,
這隻活蹦亂跳的Kitty 小姐讓我動了想抱抱的念頭.....

聽說雖是純種的貴賓, 但是不知道為啥頭是黑色的哩???
不過臉型很明顯的是貴賓!!!
另一之全黑的妹妹, 讓我想到尚未謀面的黑MAN


我個人是對吻部短或是說鼻子塌的狗沒有偏好
不過看這群睡翻的Pug.... 真的真的覺得好可愛
特別是那肥嘟嘟的肚子

大一點的比較有個性, 會賞你衛生眼, 叫你別煩他了


最後是到了我最傷心的館, 一群群找家的動物, 一對對期望的眼睛,
真的很希望她們能找到可以讓她們像這樣睡覺的地方



一群等家的Grey Hound.... 

這位威兄弟已經找到歸宿了 CONGRADUATION!

希望你每天都有人這樣抱你阿


這個會看鏡頭的圓圓頭, 希望你也早日找到真愛


還記得去年那隻戽斗的可卡嘛??? 今年我又看到他了.....
還是待在Rescue 中

這隻超可愛可卡真的好討喜阿!!!

連中國的冠毛犬也加入了待領養的行列


漂亮的西施妹妹 我相信你很快可以找到你個歸宿的


憂鬱的臘腸眼神..... 天氣那麼熱, 希望你能夠快點找到家


最後我是淚灑會場, 因為再次看到本來想領養
卻被媽媽大力反對的小狗, 居然還沒找到對象
對方說也許是她的條件開的太苛刻, 因為她設定希望領養者家裡有小狗
不能有小孩等規定.....
我臨走前只說了一句....C  別讓我再看到你了吧!

創作者介紹

Vivi's Voyage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j95014
  • 我想我也不能去這種場合 太難了
  • 唉唉 我最近三天內連續兩天看到我家附近有流浪狗哩! 還在美國第一次見到

    不過我在會場也有看到小煤炭的兄弟喔

    avinon 於 2008/04/24 14: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