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一篇炫燿文 如果大家覺得太閃的 請酌量
關於上次壽司辦的徵文活動
很榮幸的獲得佳作
我已經收到東京人妻 現在獨守空閨用航空寄來的明信片囉
大家猜猜我收到哪一款???

我只能說 壽司都是有精心挑選的
下面的照片是獲得壽司的同意借用的


------------------------------------------------------------------------------------------------------------------------------------------
壽司為我精心挑選的是最明顯的這一張!


可愛又淘氣的壽司說要用這種有一點A的來幫我招桃花!
我本身是覺得明信片本身就是我的桃花符啦!


壽司的字體是不是也是很娟秀哩!
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壽司漂洋過海的把明信片寄到我手上!
我會好好珍惜的!
(本來想裱框  但是因為兩邊內容都不妥 只有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