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參加了一個由Puente Hils Mall 主辦的Magical Night of Giving 活動,
門票只要五元, 裡面有吃有喝有玩, 還可以免費跟聖誕老公公照相
所有收入會捐給Non-profit organization, 我的工作是賣票!

我把威外婆也一起帶去了, 讓手術剛動完的她可以逛逛街 


因為門票價位很低, 通常要跟聖誕老公公照至少索價十元起跳
而且底片還不給你哩,所以真是賺到


Hotdog on the stick 也捐贈Lemonade 一大桶,
裡面還有Friday 在贊助的Buffllo Wing, Chips 及 Quenzio 贊助的Sandwich 等,
所以吃喝不虞,

由於這次的活動是慈善性的活動, 所以十二歲以下小孩免費,
但是要一個大人陪同進場

現場還不時穿插有表演節目,

現場我只能說, 這些小孩都太會唱歌了, 一唱歌人潮就湧了過來,
而且配上律動, 我只能說跟天籟之音相近, 在這種場合下我賣票的心情也很好.

不知大家相信嗎? 我居然是當場賣票最多的,
我的撇步是找那種家庭的, 像有一家四口, 剛看完電影,
我就說只要十元, 你們一家進去可以吃個飽, 媽媽你也不要回家煮飯了,
平均一人只要2.5 元還可以有吃有玩,
那個墨西哥媽媽真的被我說服了, 一家高高興興的掏錢進去玩了


最後還是要跟我的新朋友照一張, 是今年這邊鳳凰小姐選美第二名
個頭真高阿! 在她旁邊真的全部被比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