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己的臉上色彩類產品, 都盡量放在一個抽屜中
(不包括脣膏)但是總覺得抽屜不夠大, (事實上也不夠大)
本來買了一個可以把抽屜分隔的版子, 但是也一直沒動工,
看著越來越小的抽屜, 每次都要翻來翻去才找到要的顏色 
突然想到一個點子....... 那天照著顏色分分,
所以本來雜亂無章的抽屜居然可以大變身囉!!!


我採用的是疊層架屋的方式, 我找到兩個一般大小的紅色盒子, 剛好可以放入抽屜的高度,
然後底跟蓋都拿來用, 右側的空間拿來放Blush 或Set類,
盒子內部照色系分, 像這邊左邊上層都是淺色打底或是High Light 
右邊是比較深的系列, 或是大地色彩的


左下方的盒內是比較屬於有一點色彩的部分, 如紫色, 藍色 綠色等,
要用的時候, 把左邊上層整個拿起來就好了,



兩個盒子的上方, 我又拿了一個原本裝支票本的盒子,
放入所有霜狀眼影, 或是打底用的, or pigment.....
這樣一來所有的顏色我都看的更仔細,
買東西的時候也比較不會鬼打牆了!!!

其實我的單色眼影真的以MJ 為多, MAC 居次, 
還有以前在台灣的Kanebo Testimo or Shishedo 's PN 我都算喜歡,
那麼多眼影, 我的眼影棒也找到另一個收藏的地點,
我把她們放入Anna Sui 的香爐蜜粉空盒中,
有些東西捨不得丟還是有點小用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