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時機歹歹, 可是聽說美國電影工業的票房
還是持續上揚, 以上周打破紀錄的Dark Knight 而言,
晚間票價平均一張也要十塊哩!!!

因應低價的風潮, 現在美國各地開始了一元DVD的風潮
除了Redbox, 還有DVDplay

我家附近的Redbox 在Alberson 超市內,

紅色的機器非常的醒目, 裡面的片更新速度很快喔
只要你在第二天晚上9:00pm 之前還,
每一片一律一元一天(還要加當地的稅),
每過期一天再加一元!
這台機器只接受信用卡, 大家可以看到排我前面的女士正在刷卡
我因為很怕信用卡被盜用, 所以用了一張價值$20 的Visacard.....
就算我有再多的損失也只到$20
右邊的箭頭是DVD 的進出口.

操作螢幕也很簡單明瞭,
 
因為選擇Rent A DVD 你還要在Touch Screen 的螢幕上做選擇,
所以你可以在家裡利用網路先選好要看的電影,
在這邊選Online Rental Pickup 即可!

還片也很簡單, 只要選擇Return A DVD, 到時把租到的片Bar Code  朝外
依照箭頭方向放入即可

我租了Fool's Gold..... 
下面是盒子另一邊的樣子


為了要讓客戶更多, 在線上註冊還先送你試看一部喔,
Redbox DVD RENTAL
另外有一個小撇步, Rental 後請記得輸入你的e-mail,
系統雖說是會寄receipt 到這個e-mail 給你,
事實上, 這也是他們可以trace 你所有消費紀錄的方法,
你可以因此獲得更多Free Rental 喔!

還有還片的時候, 不一定要跟你租片是同一個地方,
我想可能是因為BAR CODE 的CONTROL 做的很好吧!

又是週五了, 不妨去利用prom code 租一張片子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