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等船的時候, 碰到一團從台灣來希臘旅遊的, 那一整團有一半以上都是老師, 她們對我們兩個小女子自助旅行的壯舉頗感欽佩, 而我, 也在十天之只跟L 講中文的情境中跳脫, 好好大膽放肆的講個痛快。

從Mykonos 到 Santorini 我們並沒坐到直航的船, 跟好跟旅行團安排的是同一船班, 所以大家就結伴而行, 更過癮的是我們終於等到不必自己拖著行李到處跑了, 因為中間停了一個島換船, 大家便在那島上用中餐, 行李全部放在碼頭, 旅行團有專人看管,

不同於Mykonos 的平地地形, 進城需要往高地上走, 因此看到遠方都是Z 字形的路, 還是一樣我們要住Fira 附近, 所以先在碼頭邊由掮客的照片上選定Fira的民宿。

住Fira 的好處是位於公車總站旁, 我們迫不及待想要去Oia, 看看全世界最有名的落日。

火山斷崖觀落日是伊亞城的經典美景,來自全世界的旅者齊聚在黃昏的斷崖上,欣賞過令人銷魂的金黃色驚嘆,莫不懷念。伊亞城觀落日,沒有一定那裡才是好位置,處處皆有好角度,這愛琴海上的絕美落日,可是希臘海島免費贈送的禮物。

我們在Oia 又碰到了這旅行團, 團員中有攝影專家, 帶了30捲底片專門照Oia 的落日, 每個人都屏氣凝神, 整個太陽下山也9:00 了, 而回到Fira 也快10:00 了, 也是我們晚餐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