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程的驢子是從下往上走的, 事實上, 為了要去舊港, 我早上坐過一程從上往下走的, 那才可怕!!!

我端詳了老半天終於叫了驢子, 旁邊的一家四口, 兩大兩小, 已經由驢夫帶著往下走了, 而且四匹驢子以繩索互相聯繫著, 我被託給這個驢夫照U, 悲慘的是我是一人一匹。

驢子還蠻有靈性的, 不會疾走, 但是我唯一擔心的是轉彎, 因為為Z 字型的山路, 我這匹特愛往外走, 也就是不靠著山壁, 我不知道他聽的懂不懂, 我一直跟他說Inside, Inside, 外面很危險哩, 太陽又大, 拜託你老哥往裡走好不???

這老兄還真的聽的懂一樣, 果然往內走了, 我也喘了一大口氣, 這是我此生的壯舉, 我想成就感一定比那中有人牽著的高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