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你為啥那樣小氣
只不過下雨天 為什麼我就不能去散步
為什麼我每次錯一件事你就會馬上發現

我只不過趁你不在家 偷偷在廚房留下一點點東西
在地板上都快乾了
為何你都看得出來呢
你的視力為何那麼好
1.0 還是 1.2 的馬麻你好可怕阿!!!

可是你不要把這個當作藉口不帶我散步阿!!!

看我是多麼愉悅的取悅你
只不過為了那一點點牛肉乾
最早的時候一個動作, 就有牛肉乾吃
現在我都要做對五個動作以上 , 才有那個比小指頭還小的東西塞牙縫
為什麼阿???

剛剛斑斑打電話給我說 , 現在外面又在下雨了
這個意思就是 今天我又不能去散步了嗎???

我是個乖小孩阿 ,為什麼不能出去
你看我最遵守交通規則了,
每次過馬路, 我都快步通過
你幫我跟馬小九的把拔說一下, 我可是最守規矩的市民了

說能這麼多,
真的不能出去嗎???
算了, 我還是乖乖的吃我的狗狗漢堡算了
ㄔ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