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狗聚多虧嘟嘟媽之賜,把陽光帶來, 
帶來近日難得的好天氣!

我想有共同的話題當然熟的很快囉!
林小狗無疑是全場最活躍的小狗
幾乎沒有五秒鐘是停的, 本來的他都照的糊糊的
一改成"運動模式" 就抓到哩!


至於有觀眾要求兩隻可卡的照片我只逮到一張!
看起來林小狗往那邊看去, 但嘟小姐不怎麼搭理哩!

嘟小姐說: 我不喜歡全身濕濕的(對不起這個口白是說給小斑聽的)
林小狗: 我可是水中蛟龍哩!


當然不能不提提小O, 脾氣好雖然常被騎他也不生氣!
軟軟閃閃亮亮的毛加上那撮尾巴 我相信小O媽一定花了不少時間打理!

別以為小O年紀小喔! 他可是直接往你裝吃的口袋進攻!
真是天使美少男!



還有一開始覺得很文靜的AMOS 一直不怎麼吭聲!
要不就是這樣的坐姿!

肥滋滋的後腳也贏得阿姨們一致的贊賞!
沒想到在我們聳恿之下鬆開繩子的AMOS居然對大狗最有興趣
所以小O就是他的對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