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AMOS 馬麻的介紹 
週日跟朋友來到位於Burbank's Johnny Carson Park,
是一個蠻大的場地喔!
參加由Best Friends 舉辦的年度: Best Friends Super Adoption

Best Friends是一個全國性的動物救援團體
每週五早上FOX TV 8:30am 都還會有當週狗的認養資訊

週日的活動 集合了當地超過六十個動物救援團體


一進去公園就看到這樣的標誌 很清楚的告訴你這個公園可以帶狗進來

狗進入要帶LEASH 狗主人也要遵循清便便的的公約喔!

一進去這一區是貓貓區 裡面不乏名種貓
我覺得這一隻看起來有一點像俄羅斯藍貓

一付高貴樣 不過因為我們此行的目的在於狗
要找到捐助的對象 (最近參加一個團體 可以提供年度捐助) 所以這一區就快速略過!

LA 當地有各式各樣的動物救援團體
我居然還有看到PARROT 的救助
不過因為不可能全部都救
所以幾乎有細分為各狗種的救助 Pug, Beagles, Lab Retriever
我真的不能相信連西高地白梗這種狗 都需要救助!


會場裡面有幾隻小狗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這隻小狗在可以找到: Pumpkin
不過本狗比照片跟網站上更可愛 是我全會場最假意的小狗啦!

Pumpkin 小姐已經高齡七歲 
不過看她的臉根本是查爾斯王小獵犬的模樣


看到我們靠近就急急站起來說: Pick me, Pick me.....


不過會場中最讓我心碎的是這一隻
從這一個角度看起來很正常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 真的是有天壤之別
我當初的印象是: 狗怎麼有兔唇!
現在再度檢示照片 才發現不是上顎裂唇
根本是從鼻子那邊就開始變形了!

我相信這個樣子會使認養的意願偏低
沒辦法 狗跟人一樣要靠"臉蛋"過生活!

不過這些當地的救援組織 有各狗種的不同救援團體
也比較有FOCUS 的對象
特別她們比較願意接手 animal shelter 不願意接手的CASE
如有的狗是因為醫療費太貴 主人無法負擔
所以把牠們丟到animal shelter
SPCA 也無法接管的CASE 就只能由民間接手
或是有些狗被評估為unsocialized 也會有同樣的命運
(我相信我家小威如果進去的話 應該會被歸為此類)

看看這群綁著Adopt Me 的小可愛 只需要一個提供溫飽跟愛的家!


她雖然陶醉在南加州的陽光下! 不過最希望的還是一個真正的家阿!

下面是今天我有到過攤位的各個連結:
LA Best Friends Network: network.bestfriends.org/laprograms
Cocker Spaniel: www.dpscockerrescue.org
Pet Orphans: www.petorphans.org
Westie Rescue: www.westierescue.com/regional.asp?OrganizationID=47
Los Angeles Pug Rescue:www.lapr.org
Beagles & Buddies: www.beaglesandbuddies.com/
Border Collie Rescue: hometown.aol.com/bcrescue/prof/index.htm
German Shepherd Rescue: http://www.gsrescu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