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馬麻看了一個叫做Cesar Millan 's Dog Whisper,
發現了我的霸王行為
如果不早日糾正 可能會變本加厲
所以自從我骨刺好一點後 我馬麻就開始魔鬼訓練

現在我已經不會在床上對我馬麻雌牙裂嘴了
反正橫豎我也要下去睡 那就好漢不吃眼前虧
早點下去便是


今天我想賴皮一下 等我馬麻上來的時候 她看到了老樣子
啥是老樣子哩??? 有圖片有真相
猛男的床第情事要大公開了!

繾婘在被褥間 體溫的熱度猶存
(天氣不熱 我不用溫被的啦) 
眼睛直射射的勾著你的眼 彷彿說上來吧 上來吧!

在定眼瞧了一會 卻又變成這付模樣

彷彿在問我: Are you ready???

快閃一陣後 在一陣臭罵聲後 小狗下了床
回到屬於自己的床

還是依舊豪放的睡姿

親愛的王老頭 拜託你 因為你已經喪失跳上跳下的權利了
麻煩你以後還是自動自發回去自己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