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日本或是世界各地的捷運系統,
這是我碰過最詭異的售票機了!!!
一直到第三次我才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像一般的捷運, 旁邊會有個 Rate Chart,
像我的車資是USD 4.25, 所以我就塞了張五元的紙幣,
接下來哩??? 為啥沒有車資的按鈕???
到後來我才了解,
正確的車資必須自己去加減,
而且他的單位只有一元和五分兩種,
也就是說我必須減一次一元,
再按五次加五分,
或是連按十五次減五分,
天阿, 哪有那麼笨的機器阿!!!

我想唯一的理由只有,
車資經常變動, 所以不必改機器的程式!!!

請問是我太笨還是他太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