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是體育成績很爛的人,
也許是我的鳥仔腳支撐不了我龐大的上身,
所以向來都是跟著人的屁股跑,
要不就是一屁股坐在跳馬上。

漸漸的到了國中, 我開始打起籃球,
終於發現了一個不比速度的講求技巧的運動,
從此我的體育成績開始有了起伏,
每當那學期考的球類多,像是排球或籃球,
我的體育成績就高揚,
若是考的是田徑類, 就是掛車尾。

在無聊的美國, 如果不學會看一下體育活動, 更是無聊的要死,
九月以後是美式足球的天下,
這股狂朝持續到Super Bowl 結束為止,
十一月登場的是籃球, 可以一直到六月的總冠軍戰,
接下來彷彿所有台轉成了棒球。

今年夏天還有個奧運充充數,
美國這邊完全不講究時差, 雖說是NBC 獨攬轉播權,
NBC, CNBC, BRAVO 號稱二十四小時不停,
可是精采的全在無線的NBC黃金時段播出,
所以大概在晚間八點我才看到Phelps 或是 Thrope 的泳姿,
或是看看可憐的中國體操隊從Bar 上掉下來,
連棒球轉播目前八強已只轉播古巴對日本,
所以就把腦筋動到網路收音機上,
意外的發現有好多喔, http://017.hichannel.hinet.net/
我又可以重溫在台灣每天早上被ICRT叫醒的時光,
無奈中廣未取得網路轉播權,只好看看網路轉播。

這幾天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ㄝ,
美國的游泳跟體操選手看不到一個黑人,
不知是否跟早期的種族歧視有關。

這一種對運動節目的喜愛,也許剛好彌補我的遺憾,
誰說一定要體育健將才能看!!!

p.s. 意外發現新偶像, 100m & 200M 仰泳金牌得主美國的Aaron Peirsol,
200 M 還差一點因為裁判誤判, 把打破奧運紀錄的金牌飛了, 看他一付從容不迫的樣子, 要是中國人早上去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