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我在罵人阿???

我怎麼會這樣子罵親愛的讀者哩··

話說那天在看SNL(Sat.Night Live)
先看到這個,看是小班班,當然不轉台囉,

沒多久就到了這個報新聞的時間

看著看著就有一個癡肥身穿花衣服的男子,
開始唱 : I hope you don't mind, I hope you don't mind......
我想他是在模仿Elton John 吧
果然沒多久, 記者就報說 In Taiwan, Elton said rude, vile pig.....

我本來還以為是台灣媒體大似渲染,
沒想到, 還遠近馳名哩,
過沒多久, 這位假 Elton 就開始唱 I hate Taiwan, I hate Japan, I hate Korea,
記者打斷他的演唱問道: 難道你恨亞洲所有國家嗎???

我想只是他覺得的隱私被人家打擾了很不高興吧,
聽說 Elton 有很嚴重的自卑症,
在機場被人拍到不滿意的一面, 當然強哥會抓狂
所以藉著花花的衣服怪異的舉止, 來遮掩他的過胖,
就像這幾天又校瑪丹娜唱對嘴一樣.....

我雖然不是名人, 也有被嚇的經驗,
才剛抱一隻小米回來,
就有人在網站上說我在金吉利看到你
另一個網友更害怕,
在異國的土地上被網友認出: 你是不是某某某阿
謝謝各位讀者, 但也給我們一點privacy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