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缺乏精神糧食的荒,
一口氣買了十套日劇, 仔細咀嚼,
擺開大人氣的白色巨塔不談.
(連續兩週每晚跟老媽一定要看看財前才過癮)

在自己房間看的是, BEDTIME STORY,
看了三部, 只有這部搞到自己一把鼻涕一把淚,
睡前還要去找冰塊敷眼睛的.....
會讓我這樣哭的, 不是男女主角間的情愫,
卻是女主角跟爸爸之間微妙的關係,
女主角四季的母親早逝, 父親對女兒的呵護溢於言表,
本來知道四季喜歡上一個快要瞎眼的攝影師俊介是極力反對,
可是當他知道女兒的心意後, 居然去拜訪俊介,
請他不要傷他女兒的心, 一個老粗般的米商父親為了這個跪下求俊介,
他唯一只希望女兒能幸福,
俊介為了不要害到四季"就是因為喜歡才要道別離", 說已經跟以前的未婚妻又再一起了.....

另一場景是兩人終於結婚了,
婚禮當天, 父親去看穿新娘服的女兒,
女兒問漂亮嘛???父親捧著太太的遺照,
請太太一起看看這位亭亭玉立的女兒,
終於父親的責任已了, 父親的愛平實卻真切

我想可能家裡的長輩不在了, 更能體會那種父親的愛,
我老爸過世前還特別叮嚀, 墊子弄厚一點,
免得我在告別式跪到腿軟,
我想這就是父親對女兒的特別的愛吧 !!!

更要命的是前晚吃飯, 坐在我正對面的是一位大帥哥,
據坐在我旁邊的朋友說, 她看到這位害羞的帥哥在瞄我,
問題是我跟看完這部戲才一天, 心情尚未平復,
而且帥哥的氣質90% 就像男主角俊介(藤木直人)
直到回到家了, 才猛然發覺
阿, 忘了欣賞帥哥了, 真是糟蹋這一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