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e is the mail I receive:
(是某人浪漫的求婚, 對象不是我啦!!!所以我一點也沒感覺)

Dear all:

我是XXX(在此保留),小弟我即將要在星期六向女友求婚,
而我的求婚過程中,需要大家的祝福連署,
我希望我女友能感覺到她是在大家的祝福下結婚的,
所以希望大家能幫忙連署一下,給我們一點小小的祝福,
就是只是一句 “祝你們幸福” 也好,
我希望能到達萬人連署,好好地讓女友感動一下,
所以就麻煩大家了,謝謝~~

也請大家請自己的好友一起幫忙連署,
但記得!!不要順便就寄給雅琳了,謝謝~~

下面是我的求婚連署網站,就請大家幫幫忙了~~~

若太長,無法連結的話,下面是短連結


要祝福我們的訪客,請按最下方的”Post a Comment”留言。
有大家的祝福,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

P.S. 並在留言的最後,直接留下你的暱稱,
如此暱稱才能直接顯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