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西哥菜在一般中國人的印象中可能就不外 Taco, Burritos,
只是 Taco 通常比較小又脆, Burritos 是用Tortilla全包起來, 跟在台灣吃的到鐵板加Tortilla很像.....

上週去了一個其貌不揚的墨西哥餐廳, 當然在墨西哥區,
可是沒想到不起眼的店面外面居然有人在排隊,

El Tepayac Cafe, 812 N Evergreen Ave? Los Angeles, CA 90033
(the other location: 1965-A Portrero Grande Dr ,Monterey Park, CA 91755)
裡面除了一個吧台狀的台子就是幾張不起眼的桌子,
服務生都是一家人吧, 穿著色彩鮮豔的墨西哥傳統服飾,十分有墨西哥味道!!!
為了怕吃到不愛的豆 還是點傳統的牛肉 Burritos.....


在正統墨西哥餐廳裡出絞肉是很不正統的, 所以就算是碎肉也是一片片從大片肉切下來的!!!

看到隔壁一家人上的 Burritos 差一點沒跌到地上,
偌大的盤子裡全部裝滿? 根本是一家人分來吃的,我被友人嚇說我點的也是這麼大!!!
上菜時果然也是份量十足, 牛肉大塊大塊的給!!!


果然打包回家的結果是吃兩餐還很飽,
還有這家店的Guacamole (就是用駱梨去打的)是南加最棒!!!
瞧瞧我左邊那一大陀配上chip 真是好吃阿!!!
這樣大份十元有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