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因為辦理申根簽證所以往UCLA (Westwood)方向走去
正臨吃飯時間, 我早就想到去好多年沒去吃的Apple Pan 囉!


這家店的位置很好找在Pico Blvd 上對面是一個Shopping Center (Westside Pavillon),
早上十一點開門但是人已經坐了半滿囉!

這家店擁有四五十年的歷史吧
連房舍都還是當時的樣子真是看不出來歷史的痕跡!

 
連屋內U字型的台子跟整體裝潢都有四五零年代的味道!

Menu 也是只有一面! 五種Burger為主打!
 
我點的是Hickoryburger!
送上桌的東西簡單明瞭!

濃濃的醬汁包裹著肉 一目了然卻又新鮮!
Waiter 穿梭其間不時幫客人到番茄醬或是加水 (U字型的桌面真的比較好照顧)


我的印象中是這邊連WAITER 的服務年資都很久!
我找了一位看起來最年輕又剛好服務我的 
他說他已經服務27年了!

在這邊沒有FANCY的餐具卻有一大堆古董!

二十七年年資的先生手銬著的就是目前還在使用的收銀機!
有類似古早打字機的數字鍵! 真是FUSION!


點可樂的也很大方給你一大罐 
看看他們使用的杯子 居然是一個托座上面再放紙杯!

顧不得已剛吃一個熱量頗高的BURGER 仍執意要帶我魂牽夢迴的Pecan Pie!
這是我吃過用料最實在又不太甜的老字號!
這邊也只做三種PIE: Apple Pie, Creme Pie, and Pecan Pie
雖說價位比Marie Calender 貴了快50% 但是你很快的就可以發現不一樣的地方

那就是Pecan超級大顆! 而且又沒有很甜!
離我上次吃這一家的大概快四五年了
所以很豪氣的買了一整個Pie !



Address:
10801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TEL: (310) 475-3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