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的食評都要荒廢了 快點來補齊
這一家位於Monrovia 的餐廳賣的是中東食物
(奇怪 我在美國吃過的中東食物 居然全是黎巴嫩人開的)


這一家看屋頂在台灣的標準叫做鐵皮屋 可是我從沒看過那麼有氣氛的鐵皮屋
屋頂全被葡萄藤覆蓋 更出色的是還有會發光的葡萄
所謂葡萄美酒夜光杯 讓客人很想大口喝酒 大塊吃肉吧!

在冷鋒來襲的時候 吃吃烤肉真是一大享受

看著遠方的暖爐跟火爐 在寒流來襲的時候分外溫暖!

開始上菜吧!當然從沙拉開始

這個是Fattoush Salad 我個人覺得調味很棒 但是嫂嫂說有點酸
裡面有Lettuce, Tomatos, Cucumbers, Onions, Parsley and fresh mint,
還有toasted pita 

另一個叫的是Greek Salad

我個人覺得這道特色十足 但是口感沒有上者好
因為可能我不愛吃下去橄欖吧!

當然配PITA BREAD 不能忘記下面的HUMMUS

這是用豆下去磨的沾醬 加上一點芝麻及橄欖油作底
配上餅十分可口 而且含很多蛋白質喔 !

前菜上完 已經半飽 後面的主菜份量十足 硬著頭皮美食當前
真的顧不了那麼多了!

這是超級好吃毫無腥味的羊排 不知道這個是幾人份
連怕羊排的都說好吃好吃
不過一人份的只要$8.5 跟其他外國餐廳動不動要快二十元的價位相差甚遠
下面襯底的飯Rice Pilaf也是風味十足 配搭剝皮番茄跟煎過的黃瓜 真是美味美味美味

下面這一盤以氣勢取勝

最上面是PITA BREAD 中間夾了番茄跟PARSLEY等香料
吃起來比PIZZA好吃幾百倍
下面才是三種不同的KEBAB (烤肉)
最右邊是牛肉中間是雞肉左邊則是用Filet Mignon 的絞肉作的LULE KEBAB
最下面還是用Rice Pilaf 跟TOMATO 打底
看這一大盤我們六個人還吃不完阿! 老闆說大概有三磅的肉吧!!!

這時只聽到說留點肚子吃甜點跟土耳其咖啡
我們叫了一個我以前從沒吃過的Ashta 聽起來有點像日本的名字

(下方有點曝光過度 請看上方正常的照片吧!)
其實看起來像香蕉切片 中間放CHEESE
可是作起來還挺講究的! 是用Sheramoya Fruit + Whipped Cream+ Rose Water,
這個白色的本身不甜 但是綠色的沾醬卻有著中東甜點那著"極甜"的特色
這個綠色的甜味可是來自碎的開心果跟蜂蜜的混合體哩!

其實六個人吃這個大概只攻了半盤
又有嚐鮮的說一定要吃Backlava, 類似像酥皮餅的甜品

我咬了一口就直接包了啦! 

飯後老闆提供別人要錢我們嚐鮮的KOOKAH
跟我以前在土耳其看到的水煙槍差不多

這些七彩的煙槍下方要放水讓蒸氣浮上來
然後套上各種不同風味的濾嘴
有Apple, Banana, Cherry, Rose, Grape 等不同口味
跟抽煙一樣吸一口然後吐掉 聽說也是中東人飯後的一大享受

我想真正抽煙的應該不喜歡那麼甜的味道吧!
不過能看到久違的煙槍還是很興奮的!

這家餐廳的單價不貴 適合喜歡嚐鮮的人喔!

Mediterranean Garden Grill
335 W. Foothill Blvd, Monrovia, CA 
TEL: 626-358-6811

原文出處: 《FOOD.VOYAGE》Mediterranean Garden Gr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