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雨漂渺大雨狂落的夜晚 我抵達了機場快線九龍站
坐計程車放了行李後 我的目的只有"靓靓車仔麵"


說到車仔麵應該跟台灣街頭的切仔麵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一樣的是這邊麵的選擇 可是洋洋灑灑
從幼麵 到細麵 到粗麵 河粉 米粉或是日本的出前一丁等
居然有十二種


後面小菜的選擇更是多 照"台灣慣例" 我想點一兩樣已經夠多了
可是LOUISE一直跟我說不夠啦
要我多點幾樣

後來上來後我才曉得跟台灣不同的是:
這邊全部堆在碗上! 不像台灣是一碟一碟的


不過看看這個陣仗還是挺唬人的!
我這碗有豬紅 (香滑軟嫩 毫無腥味) 蘿蔔 (甜美芬芳 誰也搶不了她的風采)
上面橘色片狀的是鮑魚菇
還有從Louise 碗裡跑來我碗裡的魚丸

也許被美國的大份量給灌壞了
總覺得這邊的檸檬紅茶 怎麼那麼小杯???
還且還不能續杯哩!

我照著美國速度 一下子就喝完了  
但是昨天我照著香港速度 卻是怎麼的喝不完那一杯阿
(美國的杯子大概都至少七百cc的容量吧)

當然最後不能忘記這一盤色澤鮮艷的沙嗲

最後我剩下大半碗麵 空餘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