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根本是專程去滑的
我還開了一個多鐘頭的車 來到遠近馳名的South Coast Plaza,
第一站直奔Zara......

去年在法國怎麼逛就是看到他
可在Monte Carlo 居然跟那些大名牌排排站
害的我以為荷包不能負荷

看看我在ZARA的戰利品吧
夏天的TSHIRT 當然是MUST BUY

之前看到很多類似款 也有不同的底色
但是這個有很多美女 跟只有一個的大不同喔!
可是這件居然是有打折的 真的好感動


這件上衣是咖啡色的
有一點抓皺摺 加上一個小蝴蝶結很秀氣可愛
(這一件剛上架 算是新品)


這一件是黑色RUFFLE  中間還繫個帶子
算是俏皮中不施端莊的一件衣服 這件跟上面的TSHIRT 同價

夏天的襯衫也是MUST BUY 可以當作細肩帶小可愛的罩衫

這件的料子很挺 雖然不是前面開口 有點作的像POLO衫的樣子
不過袖口除了翻邊外 還有用兩顆紐扣

逛完ZARA 居然H&M 及MANGO 全在一起
二話不說直接往MANGO走去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進MANGO 了
手真的不聽使喚 又開始滑這邊滑的都是細肩帶小可愛

下方有LOGO的居然才$3.99 一件 真是瘋了
怎麼會比TARGET OR WAL-MART的睡衣還便宜???
上面兩件我喜歡那些細緻的車線 ($8.99 EACH)
而且這些的彈性都很好 我居然只要穿到xs.....
真的不敢相信 (根本是米其林輪胎一枚 怎麼可能阿)

還有參考其他顧客也順手滑了一件布質的半華麗TOP

有點類似馬甲的感覺 但是卻不緊繃身體
無法勒出一圈圈的肥油 是重點阿
只有肩帶過長 需要自行修短一點

看完這兩家 去以名設計師為名的H&M居然全身而退
真是難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