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比較多了以後,
就可以花時間做很多比較的功夫,
當初把我的 Mini System 留在台灣給了Jovi乾媽,
一日不可沒有音樂的我,
開始比較Mini System,
在去過幾個比較有名的電器賣場,
如 Fry’s, Circuit City & Costco 以後,
想要買一個日本製音響的念頭全部打消,
也許你看到的是 Sony, Philips, Panasonic, Yamaha or Onkyo 等,
可以一把喇叭翻到正面,
十之八九都是 Made in China, 少數 Made in Malaysia,
所以要買日本音響的念頭徹底打消!!!

接下來趁著外出之便將記住大概的型號功能及價錢,
讓心裡有個底,我的要求很簡單,
至少存放一片CD 以上, 最好可以放MP3,
當然也可以去網上參考一下售價等。

上週末胡逛瞎逛, 居然看到 Sears 有在特賣,
PHILIPS 的五片CD,可是只剩現場這一台了,
雖然有的粗重的感覺,
可是看看價錢實在不錯,
Salesman 說可以先訂, 周四就可以來拿了,
因此就付了錢, 拿了張收據。

結果發現 Best Buy & Fry’s 價錢同款的居然要貴一倍,
(((哇哈哈 我的眼睛沒有看錯吧!!! 如果誰家還有 Double the difference, 我一定拿去)))

出門之前已經收到Sears他們貼心提醒的電話,
說東西已經到了,
因此到了現場, 就直奔電器部門,
沒想到Salesman 說在樓下的 Merchandise Pickup 處,
奇怪為啥以前沒發現有這種地方???

到了此地才是一串驚奇的開始,
只看到一扇門, 上面寫者 Employees Only,
擺明我們進不去嘛, 為啥沒有招呼的人哩???
外面的兩排椅子坐了兩三個人,
那種感覺好像是在醫院裡, 等著看醫生一樣,
還好在開口問之前, 我發現放在旁邊的 Machine,
要把你的收據有 Barcode 處 slide 進去,
然後系統會問你是不是就是收據上的WANG,
回答Yes 後, 手續就完成了,
並且告訴你五分鐘就可以取貨了
這時我才注意在門上有一台電視,
上面有你的姓出現, 並且每十秒跳一次,
才跳到兩分多鐘我的東西就好了……@ @
真是個 Magic Merchandise Pickup……

我想這個電腦系統的設計,
適用於人工昂貴的地方,
要是在台灣請個工讀生跑跑就算了,
What a different exper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