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悲慘的我, 今年要準備至少20 份的 Xmas Gifts,
當然在這個季節是瘋狂大採購的日子,
Shopping Mall 找不到停車位, 就連殘障專用的停車位也是滿(我弟妹用的)


Shopping Mall 每天從早上七點開到晚上11 點,
裡面的百貨公司更是從 6:00am -12:00am,
就是要你買買買.....


逛街的人多不打緊, 問題是提袋率也高,

Gap & Old Navy 都是好長的結帳隊伍.

為了送者省事, 收者高興, 今年我買了很多 Gift Cards,
各大聯鎖店多半都推出 Gift Cards, 金額很彈性, 沒時間去 Mall 的也可以網購.....

我買的這種是這邊知名的 Shopping Center: Westfield, 應用範圍更廣,
Mall 裡的商店都可以使用.....

某部分直接準備禮物的, 除了禮物跟包裝外,
還要付上當初購買的 Gift Receipt, 上面只有購買的商家名稱跟Bar Code,
看不到你送禮的金額,
所以萬一收禮者不喜歡你送的, 可以去店裡換到喜歡為止,
但是不能折現.

光是包禮物, 就可以花掉我三個鐘頭.....
What a Crazy X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