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母親又在跨入客廳的台階中滑了一下,
整個人側攤坐在地上, 哀哀的在叫,
小狗見狀當然上湊上去表示關心,外婆根本沒有起來,
加上一隻小狗上前舔舔(我媽至今還怕小狗舔),我只有先把小子抓起關進房間,
再把母親扶起.....

加上之前的兩次受傷, 今天已經是第三次了,新傷舊傷參雜,
如果硬要牽關係, 沒錯這三次受傷都跟小狗有關
母親一邊哀哀的叫,小威在房間中抗議哇哇的叫,因為他被關進房間了,
這兩位 Senior, 搞的我頭大,
母親當下表示, 要不要把小威送人,否則她根本不能好好休養,
小狗三不五時想要跳到她身上,要不就是對著外面經過的UPS 車子狂叫,(他不叫Fedex)
吵的老人家心神不寧!!!

之前說過美國的醫療制度中, HMO 需要轉診,
母親第二次受傷後,終於從家庭醫生轉到骨科醫生去,但是告訴我最快的Appointment Day是八月二十五日以後,
這真是開玩笑, 好在我跟接電話的Luann 小姐懇求,她居然告訴我第二天早上就有,
今天看了Dr. Viliam Furdik 後, 他說要幫我們申請 MRI,當初家庭醫生申請時這個要求被拒絕了,
濫保險公司!!!這下子我們多看了三次物理治療跟一次骨科專業醫生,最後我們每次只花$10 copay,
你們還不是要多付保險費, 活該!!!

今天中午到家時, 電話已經來了, 說已經批准了MRI,請我們跟Radiology 聯絡,
幸運的是, 今天下午就有 Appointment,沒想到到了那邊跟我說沒有 Paperwork,她們不能動作,
拜託!!! Paperwork 郵寄最快也要一天,你要我們去那邊給了我們電話,不會順便把文件傳真過去嗎???
最後打到骨科醫院請她們把文件傳真過來, 事情才解決!!!
因腰部劇烈疼痛的母親, 連床上都不敢睡,怕一起來又是劇痛,
那晚他沒有叫我, 花了快半個鐘頭才起床,
在劇痛跟修養間, 我母親一定選擇休養,但要把小威送走嗎???
也許這是母親氣餒之極說出的氣話,因為都已經預備要去進急診室打針止痛了,她似乎要跟腰痛長期抗戰的途中,不要小威作伴.....
因為有小威在家中連幫傭的都不能進來!!! (有咬傷我嫂子的壞紀錄!!!)
Dear MOM, 快點好起來, 你健康了,小威也可以留下來了!!!

p.s. 目前決定一找到照顧的人, 小威就先送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