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前就答應C 要去幫忙她的高中同學會,才從中國回來的她還來不及打點,
我也是到最後一刻才匆匆忙忙的被通知,她也找不到幫手,
所以變成我請陳太來家照顧母親,自己去幫別人忙的糗境......

去拿了裝滿車後座的外賣後, 到了C 家,只見因為時差關係仍昏睡在沙發的李學姊,
幫忙把所有東西裝到盤子裡, 看起來比較有 Buffet的樣子,人也漸漸到了,
說到李學姊可是我們高中的偶像,當初還被叫回母校,來勉勵一下我們這群小學妹.....
(聽李學姊說, 現在偶像不是她變成蔡依林囉!!!)


等人到期之後李學姊把禮物拿出,原來是她去高中福利社買的高中制服,
想想當初高一的鮮豔到了高三越洗越柔和,所以從襯衫顏色,大概可以確定就讀的年級,
一群人轟轟鬧鬧穿著黃衫,將袖口微捲,做著三十年前的少女夢,
也許衣服扣子扣上有點緊,也許黃的不是那麼自然,
但是黃衫客的夢想,當初穿著所謂全國最美的高中制服,
畢業後書包全被男生要走的瘋狂舉動,我想穿著黃衫就是美的!!!


p.s. 被母親罵是笨人, 找人來家裡看顧她, 自己跑出去幫人忙,
說也奇怪, 我認為這樣很舒服,我寧願花這個錢請人, 因為我知道朋友找不到人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