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在外地定居或是求學,只要是否些跟台灣相關的食物還是東西,
總是特別的親切!!!從夏天的刨冰到波霸奶茶, 還是阿宗麵線,
就是不一樣, 享用的時候心裡就是特別暖暖的!!!

這次好友Jane 因為出差來訪,她硬是讓我跟台灣不能脫節!!!
等她從我家離開時在冰箱上我發現了這個!!!


我只知道這是造成全台轟動的 Hello Kitty 磁鐵,
可是是否跟那個有磁鐵版的不一樣阿???(煩請台灣同胞告知)?
我知道那個要集一套的是Kitty 游台灣, 這個版是集不同年份嘛???
是去 7-11買多少送一個磁鐵???

還有她居然還買了扭蛋給我, 當然不能挑,


看圖案好像跟小叮噹有關!!!
結果打開一看是:


一個很清澈的小叮噹的頭哩???? 裡面還有另一個小玩具,
看說明好像有五種不同版本(分明就是叫顧客集五個嘛!!!)


不過最外面的說明更好玩, 標明了使用對象:


沒錯!!!? 對象三歲以上(Dear Jane 恐怕你家兒子Anderson 也不能玩吧!!!)

不過從這些童玩中, 我真正嗅到了所謂的台灣味!!!

P.S. 此外讓我大聲疾呼一下,其實所有的卡通動物中, 我最愛的是Snoopy 啦!!!
曾經買過一套麥當勞的世界各國的Snoopy, 可是剛去拜訪 7-11 網站,
發現他們在集 Snoopy 書籤啦!!!


不知道台灣的親朋好友不知方不方便幫我留書籤起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