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去下一站Circuit City,
最主要是想先退再買我才進門兩天的Sandisk 512mb Memory,
我買快$48 現在after rebate 大概只要付$12,
我在感恩節看到廣告時沒當場吐血

沒想到這才是一場混仗的開始,
當我到時六點四十五左右吧,

人龍已經繞著店外面的停車場一大圈了,
我先去進口處跟服務人員拿了廣告,
發現居然有$199的 Toshiba Notebook還有512mb RAM 喔,
甚至還有免費的電腦, 先付錢再REBATE, 最後大概只要付稅金,
不過我想這種好康不會輪到我,
果真這邊為了怕人太多,是採多少人進多少人出
所以不會讓店內失控,
不過後來才發現這邊是早上五點就開了,
所以不知道可能有好幾百人已經進入店內採購完畢,
只見這些買完的人袋子越提越小,
不是大箱子電器產品
可是看看這個隊伍 不知勝算有多少哩???Asa Asa Fighting!!!


好在我的心願只有買幾個DVD 一個ABBA 的CD 還有一個防Spyware 的軟體
沒錯, 因為之前被跳出式廣告搞的不勝其煩
掃過後發現問題出在被寫到registry
結果自己胡亂殺一通的結果是C DRIVE 重新FORMAT重灌
因為連WINDOWS 都不能自動UPDATE 了
無奈當初附的CD只有這一種SOLUTION 不能只UPDATE WINDOWS,
看看排隊的一家人有人負責跑腿買咖啡買早點的
有的輪流休息 根本不適合我這種單打獨鬥的
看看牆邊一堆廢紙板跟報紙跟台北遊行完的場地不遑多讓
所以不一定美國人都是有公德心的,
排隊時間雖長,好在我有IPOD陪著我從天命真女聽到陶子的歌,
霧霧的天氣中 還是有一點暖流的


令人著急的是的已經快八點了我才排到轉角的牆壁邊,
我可是九點要上班的人阿

看看自己越過這些人龍有轉了一個大彎更不能輕易放棄,
我大概再八點十分鐘於進了門,
先衝去DVD Section, 好家在我要的DVD 都還有,再問CD放在哪
居然連ABBA 也只剩最後一片,雖然殼有點破, 我想這無損音樂本身吧,
一直到排到結帳隊伍中才發現其他混亂的結帳隊伍
排DIGITAL CAMERA 和電腦電視的光是結帳區就有好多個,
我等後面來了排隊的人請他幫顧一下位置,又去拿了$9.99 的SPYWARE
結完帳到家剛好八點三十八, 火速換件衣服十分鐘之內上車,
一路上因為上班的人太少從沒那麼暢通過,
九點五分車熄火看看小老闆的車還沒到,
決定晚一點去露個臉給她看,因為我們不同間辦公室
我則在辦公室完成了上一篇網誌,順便清查帳單
發現 SPYWARE居然算我原價$29.99
查明網路跟廣告都是當場減價而非REBATE,晚上又跑了一趟Circuit City把錢討回!!!

所以這種大減價要特別注意阿!!! 不要沒減到還花了好多時間跟力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