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老師那天在慢板中帶的才是示範老師,
後面的長髮日本妹應該是他的資深學生吧! (恨)
我個人覺得老師長的很像瑞奇馬丁跟現在美國當紅炸子鷄 Ryan Seacret

他是American Idol 的主持人, 我可是每天從他的廣播中醒來的
提到American Idol 就不能不提最近的一位失敗者 Kevin Covais, Nickname: Chicken Little,
         

相似度幾乎達百分之九十!
下一堂課就教的有一點失敗! Salsa on 2 所有的節拍從2開始算!老師教的有點不知所云!


再下堂課是Salsa Advanced, 所以就給他難很多了!
要看我跳舞的請注意了!  因為本人手拿相機所以沒有鏡頭啦!
所以給你們看看跟我程度差不多的同學示範一下!(綁馬尾者)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老師精采示範版, 這兩位老師都是墨西哥人吧 Rony + Dinora
第一次看到覺得好像特技表演阿!跳起來真是風采十足!

不過我要自首,最後那個在地轉的我常會失控!
這個勾腳的老師也沒教啦! 否則可能女生會摔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