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FOX 推出24 影集, Jack Bauer 成了民族英雄
剛好也趕上全美反恐的熱潮  也終於在去年獲得獎項的鼓勵
今年堂堂進入第六季  在本季開始前還上了LARRY KING 的節目介紹整整一個鐘頭
是我每週一晚上必定要錄下來的節目





那天在公司樓下又看到了這個不算陌生的張貼
因為LA 的電影電視工業很發達
有這種專門的公司 幫電視或是電影公司向各市政府申請拍攝許可
並且取得附近居民的諒解跟支持 
因為有可能對大家的日常生活造成影響
我會去注意是怕因為拍攝而封路 必須繞道而行
(去年回台灣的那一天 
去機場途中因為要拍DIE HARD 進機場出口附近的FWY 出口就被封了
 所以我是走了一大部分LOCAL 去的)

這一看還真嚇我一跳!


WHAT? 24 要來附近拍攝???

看看放大的通知吧!

看起來要拍一整天 看起來像是拍外景 還有機關槍???
哇哈哈 要去看一個究竟!

趁中午休息的時候去探了一下 發現是在捷運車站旁的倉庫般的建築物
看起來劇組也在休息 因此只照了幾張照片

停車場裡都停了普通的車 只有這一部吸引了我的目光

說實在不曉得是否能確定美國政府有這種組織的存在
Counter Terrorist Unit  (CTU) of United States 
我想就算有也不一定位在洛杉磯吧 
聽說劇中的CTU都在Chatsworth拍攝的

不過我想幕後的工作人員非常多 是不爭的事實
連路上都綁了路標 方便工作人員去找停車位

拍攝的器具也十分先進 需要吊車來拍攝喔


雖然在密密麻麻的房舍中 我沒找到我的英雄Jack Bauer
但是他卻是我週一的精神糧食阿!


其實現在FOX 已經絲毫不比傳統的美國三大電視網遜色
週一的24 週二三的America Idol, 週四的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
都是收視率蠻高的節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