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APT 的市集也是有賣食物的
不過中外風情大不同喔!

地中海地區的特產: OLIVE 當然是排第一
五顏六色的OLIVE 居然還可以醃製成這麼多不同的色澤
不過我雖然是OLIVE OIL的愛好者 但是不是那麼喜歡OLIVE 
所以拍拍照就好

當然各式的PIZZA 也是讓人眼花撩亂

彷彿置身於花園中 看這朵花美 那朵花也香 完全分不清楚

法國既然身為葡萄酒的產地 葡萄應該也是十分香醇罪人的

很普通的蔬果 在這邊一擺 三色鮮明 卻又不衝突
我想最特殊的是他們這邊一箱箱賣的蔬果

還是單種販賣的蔬果

或是這一種 似乎每種都有想帶回家的衝動


但是看到這麼多可口的食物 我卻一樣都不能帶


我最想帶的是這一樣 但是美國是不准肉類進口的
想像悠閒的坐在夏日的午後
來杯薰衣草茶  在蘇打小餅乾上舖一層這樣的肉塊

我想這就是一種幸福吧!



原文出處: 《France.Voyage》Apt, Marke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