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的法國行沒有畫上句點
全是因為只貼了只貼了圖 卻忘了有敘述

St. Paul de Vence 位於法國的蔚藍海岸
離Cagnes-sur-Mer                  7 km/4.6  ml
    Vence                                    4 km/2.5    ml
    Nice                                    18 km/11.2  ml
    Cannes                                26 km/16.2  ml
可惜沒有法國國鐵到 這一天要來玩的人又多 同行的大概有九個
包車的價錢又太貴 所以採取火車再接駁計程車的方式
(火車加公車400號的接駁也是可以的 可是要等很久)
我們先搭sncf 從摩納哥坐到Cagnes Sur Mer
(一人來回是4.9 Euro)
一行人再包了兩台計程車上山


山城中是不讓車子進入的
她們會用可以自由上下的鐵柱阻擋外面的來車

這邊像是一個充滿人文氣息的山城
不少畫家選擇在這邊作為靈感的泉源


這邊的觀光客可以說是絡繹不絕
觀光客的比重可能跟台灣的九份差不多
可是差別卻在人文的氣息 而且這邊幾乎沒有一家店賣吃的

整個山城其實是以橢圓形的形狀 並沒有一條從頭可以走到尾的道路
不過在石城中拾階而上 卻處處充滿驚喜

包括這種很喜歡帶不回來的瓷器
或是這種充滿歐洲貴族風情的擺飾


因為不曉得店家會不會讓我照
我最後只有當一個快閃族

構圖簡單 但是顏色鮮明的繪畫
一定是受到此地陽光跟氣候的洗禮
人也變的頓時鮮明的起來

除了很多藝廊外 當然也有為數不少的當地特產店

跟我之前在antibes 看到的大同小異
這個門排數字好像以前看過艾瑪買過還是介紹過
不過價錢不便宜

不過每個都有當地特產的'蟬'圖樣


這家地勢較低 但是充滿暖暖溫馨的氣息
加上橄欖油跟其相關製品


看到這樣的佈置 我想不進去也難阿





















原文出處: 《France.Voyage》St. Paul de Venc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