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餐在St. Paul de Vence的中餐
吃的我永誌難忘
當然場景氣氛是一大因素
最主要是貴阿
到現在事隔半年
我還很清楚的記得
我花了五十二歐元吃午餐

這一家餐廳是在一個旅館的裡面
旅館本身就很有看頭
由於等待位置還需要一些時間
我就抓個相機快快按

這個門實在看不出來裡面有啥名堂
不過裡面卻有洞天喔







與其說這是餐廳的迎賓大廳
還不如說是小酒館貼切
沒有華麗的裝飾  卻感到親切


白色的遮陽蓬阻絶了南法的陽光
灑下的卻是暖暖充滿普羅旺斯的香氛


這是等候區的一隅
清澄又純淨


穿過旅館悠靜的走廊 陽光灑下處卻別有洞天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不匠氣的游泳池了

那池碧綠的池水 與綠蔭及天空相輝映
樹的倒影映在池中 讓水更綠 更清
與美國看到還有private 的帳棚不同
這邊感到更愜意


瀏覽美景的後果是 我差一點忘了肚子很餓的事實




原文出處: 《France.Voyage》La Colombe d'O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