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衣服都是我親愛的網友還是因為養狗的朋友送的.....
(Louise 在我離開台灣前給我的浪跡天涯紅色小瓢蟲背包 我也還留著)



 
最上面兩件是May 送的, 
那時小威還曾暫住過高巢大飯店
跟董事長一起睡,
那個時候小威跟胖胖最好了,因為兩隻都互相不搭裡對方,
瞧瞧這件企鵝裝, 看起來大爺很鬱卒,

下面這個更搞笑, 這位公公穿起來還真的很俊俏哩!
搞不懂May  阿姨為啥要給小威威這一件哩???
    
現在的May 阿姨開了兩家寵物店: 寶貝窩的生意也越來越興隆.....
這一件比基尼, 我讓給了小威的雪那瑞表妹Clara 穿了

左下角的龍袍, 是出國前Julia  阿姨送給小威的,
穿上他以後, 也正式宣告了他的大爺身分
  
這一件穿起來真是貴氣逼人阿!!!

右下角的聖誕裝, 是香港的時候Louise 幫Jovi 選的,
我記得沒錯的話, Buddy 應該也有一件
 
跟其他的照片比較來, 我的Jovi 看起來真是老了.....
不過真的謝謝這些朋友, 沒想到養狗可以牽出那麼多友誼阿!

雖然他很有自己的意見, 但是還是我心中的寶貝
現在晚回家都沒有狗罵我了, 也沒狗跟我回嘴還是那樣呲牙咧嘴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