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每次造訪,
不呆個半個一個鐘頭,
就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店,
所謂物以稀為貴,
這家店離家很遠,
所以務必盡到某件衣服都要掃過一次,
才算對的起自己.....

可憐的Jovi Jr. II,
就陪著我見證了這些腐敗的行為,
好在我真的很收斂,
所以真的只有這一小包啦!!!


廢話不多說,
一起來看沒有真人展示的圖吧!!!
因為Jovi Jr. II 說我最近出穿衣服像
"米其林"輪胎!!!




之前ZARA出很多的娃娃臉系列
這一季已經看不太到
所謂今年流行的小碎花
可惜是自己不喜歡的雪紡紗質料

今年似乎除了小碎花
帶有強烈海軍風格的衣服
又回到了市場
這件條紋衣服不算單調
直橫條並陳
算是簡約中有一點小設計感










很喜歡
這種有一點娃娃裝的設計
特別是這一種不會皺的質料
在春秋天穿特別適合

不過也應為下擺外放的關係
下半身衣服要配好
免得變成孕婦裝













 
左邊這一件事粉嫩的粉橘色 抓摺的設計讓單色的襯衫不會那麼單調
右邊這一件的重點當然是前面這一排囉

 

似乎今年的襯衫比往年活潑了很多
不管是在剪裁還是式樣上
右邊這一款也是延襲海軍路線的風格, 直條紋適合拉長視線的延伸

 

左邊帥氣的軍裝外套  適合穿出自我的風格
跟春天粉嫩的含苞花蕾有莫內名畫上身的感覺

好在 我忍著買了兩件 反正試穿過癮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