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六日: AKC/EUKANUBA NATIONAL CHAMPIONSHIP在ANIMAL PLANET 播出          



自從養狗了以後 對那些可愛動物的喜好
漸漸變成狗多於Teddy Bear or Winnie the Pooh,?
當然不能忘記我的All Time Favoriate Snoppy.....
而且有那種一定要弄到手的衝動

自從Chuwie 跟我說任天狗後, 我已經在M 超市晃了兩次
仔細的蹲在地上細細搜尋, 深怕這個小盒隱身在某個被遺忘的角落

週五跟小老闆等一行人去Little Tokyo 進食,
In Little Tokyo Village 有家小的不起眼的超市,
我先問服務人員有沒Nintendogs, 你也知道日本人英文不怎樣的
本來說沒有, 等我蹲下來再搜一遍, 他說原來是這個喔!!!
早知道就從頭到尾用日文說 NIN-TEN-萬將(日文的狗)


盒子大概有LETTER SIZE 一半大小, 應該在眾多食玩的盒子中比較突出才是

背後列了所有的狗種: 臘腸 博美 柴犬貴賓跟約克夏
剛買回來以為兩種都會有, 事實上據CHUWIE說要碰運氣 因為盒內只附一種
我還買了一號要給小老闆因為她養一隻拉拉(跟污泥同色),
沒想到回辦公室出來的是一隻黑色的, 害她當場轉送另一同仁
(因為她堅持付錢讓我更不好意思)


那個本站好友JOSIE 約克夏長的就是這樣子喔
那個咩咩, 你不用畫柴犬給胖胖了, 我看送這個放你家胖胖桌上好了!!!

我一聽說會有不同結果懷著不安的心情,打開來不知道會是哪一種哩???


將將將將
哇哇哇!!! 是白色的!!!真的很像小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