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旗吶喊- 支持艾瑪的巴黎圓夢計畫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搶不了頭香 但還是要作艾瑪第127號支持者!
雖然我體內不安的因子也是蠢蠢欲動
但是我願意把這寶貴的位置給艾瑪
因為她是用 心 跟 手 還有 相機去旅行的!
像沒去過藍洞的我, 隨著一池清幽的水
緩緩滑向洞中的景象, 仍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但是我沒去過藍洞阿!)
多虧了艾瑪的文 字 影像 彌補了我體內不安的遺憾!

當時她圓了曙光號的夢,
帶著我們穿越日本大陸, 
這一次有機會怎麼能不送她去哩???

所以請大家 雙手雙腳 拉拉親朋好友 一起幫艾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