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希臘搭船並不是個粉美好的經驗, 因為船班不定, 如果是自助旅行的, 光是安排船班就會昏倒, 而且有時誇張一點, 一週只有一班船, ex: 從Mykonos, or Santorini or Naxos to Rhodes, 真是誇張, 我們在路上遇到的德國人就告訴我們,他們在Rhodes 等了四天才有船, 而且是慢船, 停了Cretes, Naxos等無數個不知名的小島, 有時光在等船坐船上, 一天就沒了

因為要配合船班, 所以不知道你會搭的是快船或是慢船,甚至是哪一個船公司, 因為在希臘到哪一個Travel Agency 買票的價錢都一樣, 所以不必Shopping around.

S tar 公司的船比較豪華, 我進出Mykonos 島都是這種船, 而且一律可以坐裡面, 也算是快船, 中間停的站比較少, 肚子裏還可以裝車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