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下午接到老弟電話,
問我媽養四隻狗會不會怎樣??
媽轉身問我, 我不加思索的說: 四隻狗叫做器, 再好也不過了

果不出其然, 晚上去我弟家, 居然唱空城計,
等到人回來, 看到的卻是Family New Member


原來是昨天早上我姪子醒來,
一開Garage, 看到三隻大狗躱到角落,
原來我姪女的兔子死了,
不知道是被嚇死還是咬死的,
兔子自己打開門, 以前也有跟狗相處的經驗,
可是就 Byebye 了,
兇嫌Serdona 小姐是一隻 German Shorthair Pointer

她因此發抖了一天.....

為了彌補兩對哭紅的雙眼,
居然要養一隻 House Dog, 我弟妹喜歡 Terrier,
所以這隻體型最小的 Terrier 就中選了,(最胖到14 pounds)
另一個原因是他在寵物店一直站起來說"Pick me , Pick me"
(He is a Cairn Terrier, 台灣好像沒有這種狗)
所以他就被帶回家, named Claus, he is born in July 28, 2004

把狗放進原來的兔籠中,大家就去吃飯了,
回來後, 看到可怕的景象,
籠子裡的水也翻了, 狗尿布上一堆的屎跟尿,
Claus 馬上被抓去洗澡, 我也被詢問如何叫狗狗定點小便的技巧.....

沒多久 Royal Pet Serives 的人來把兔子帶走,
光是火化加骨灰罈一共要價 USD 175

就這樣, 我老弟花了近USD 1000, 安撫了家人,
可是我想以後的狗屎事, 會讓他更頭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