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因為狗而結緣的乾媽, 當初會認識是因為她跟我認養一隻小黑狗(Pingu),
後來因為過敏給第二個要Pingu 的人養,
可是我們卻成了好朋友......
--------------------------------------------------------------
行李先check in後,
我拿著繳費單, 去櫃檯繳$3136 (狗算一件行李的費用)
然後小朋友就被乾爹放進籠子,
裡面有他的狗狗跟曾被他強暴的北極熊,
及骨頭, 還有 Greenie 陪伴。

放在磅上稱重後,
小朋友就隨著行李帶下去了,

我一直沒勇氣去看,
好在隨行的Ivan , Irving 跟小多爸這幾個職業級的攝影師,
幫小威在台灣的最後汪汪留下了回憶。

小威一送下去,
我才發現乾媽已經紅了眼,
乾爹說她身體不舒服要先走了。
其實我知道是因為太傷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