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洛城不僅是豪雨, 還參雜著打雷跟閃電,
入睡之際, Jovi 就露出怪異的行為.

陪外婆看電視時一定要到沙發的椅背上做小鳥,
後來好不容易跟我一起睡時,
我成了他眼裡完全不存在的物體,
在棉被中鑽進鑽出,
要不就是從我右側的髖部穿到左側,
再從腰部爬過或是踩著胸部前進,
或是根本待在枕頭上把我的頭髮亂踩一通, 目光呆滯,
實在受不了了, 只好請大爺出去, 沒想到沒多久,
就傳出一小狗在走廊跑步的聲音,
然後開始抓外婆的房門, 跟我的房門,
狠下心不理他, 才慢慢入睡.....

我想造成他行為反常的原因應該就是洛城罕見的大雷雨,
沒見過閃電打雷的他, 一定怕死了.....

希望今晚只要下雨, 別閃電跟打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