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我婆婆心中一直是NO. 1 美少男位置的Jovi 大爺我, 現在馬上失格了!!!

上次看到 P 家的 Sparky 後, 我婆婆一直說他好可愛,
本來跟我馬麻說, 以後家裡只能有Jovi 的承諾, 馬上被打翻,
變成"以後有一隻這樣的也不錯"!!!


大家評評理, 為啥我第一美男子的地位會被他搶走,
雖然我的脾氣不怎麼好, 一到晚上總喜歡露露牙齒, 跟馬麻婆婆頂頂嘴,
難道這就代表我的地位岌岌可危嘛???


雖然我昨晚一直跟馬麻頂嘴, 但是那是代表我有反應阿,
不需要馬麻買那個 Bowlingual, 來了解我說啥,
這麼貼心的小狗哪裡找??? 雖然昨晚因為頂嘴過多, 難逃睡走廊的命運,
但是請你們恢復我第一美男的地位好嗎???
可是我不能保證我今晚不會露牙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