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摘自世界日報

今年夏天特別熱,人要消暑,毛茸茸的狗狗更要解暑良方,海灘則是人與寵物最大的首選。然而,加州海灘雖多不勝數,但大部分海灘只歡迎狗的主人。想要與愛狗盡情沖浪、戲水的民眾,要走對狗狗專屬海灘,才能讓深諳水性的狗狗們徜徉沙灘上,享受浪花帶來的清涼。


進入這些專屬海灘可不是「放牛吃草」,部分歡迎帶狗進入的海灘,除有時間規定外,還需帶著狗鏈,但也有少部分海灘不需用項圈,狗與主人都可盡情在沙灘上奔跑、游泳。


儘管如此,帶狗進入海灘的主人,要確定自己家的狗「有家教」,不僅聽得懂主人命令,也不得與其他狗起衝突。當然,大部分狗海灘會要求主人帶塑膠袋,以便清理狗的排泄物。


南加州包括長堤、杭廷頓等海灘,都有狗狗專屬區域,但並不是整個海灘都可帶狗玩。


其中,長堤狗海灘區 (Long Beach Dog Beach Zone)是洛杉磯縣唯一可讓狗不用項圈的狗海灘,該海域寬三,整條海域長達235碼,海水深度達60碼,每人限帶一隻狗,此外該海域還有「狗吠噴泉」 (Fountain of Woof)。該海灘介於Roycroft與Argonne路之間,電話562-570-3100。


馬里埔Leo Carrillo State海灘,也是洛縣少數可讓狗嬉戲的海灘之一,但進入該區的狗,需有項圈與最長六呎的狗鏈,海灘附近有簡單的寵物店,可幫愛犬買狗狗相關食物與用品。該海灘位於一號公路上,聖塔蒙尼卡西北方約30哩,電話818-880-0350。


橙縣地區也有不少狗公園,其中,杭廷頓狗海灘(Huntington Dog Beach)是少數不需讓狗帶項圈的狗海灘,該海灘位於一號公路盡頭與西金公路(Golden West St.)上,長度約一哩,開放時間在上午5時至下午10時,電話714-841-8644。


新港灘的Newport and Balboa海灘,也有專屬狗海灘,該海灘位於Balboa道 (Balboa Blvd)上,但能帶狗戲水時間是上午9時前與下午5時後,且寵物需帶上最長六呎的狗鏈,電話949-644-3211。橙縣Corona Del Mar的Corona Del Mar State海灘也有相同規定,該海灘電話949-644-3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