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開完狗狗轟啪, 才又附近Mall 去接了我媽要去看牙
小狗那天先在診所裡耀武揚威,後來我打開拿到的小狗禮物
馬上乖了 眼神也跟著柔和囉

小威: 要給我吃東西嘛???剛才狗好多,害我都吃不下東西哩!



小威: 看我乖乖坐好了? 快給我看看我的禮物啦!



首先上場的是阿婆特製小狗餅乾: 果然很合他的口味, 馬上入口!



接下來是AMOS媽給的類似中國餐館的小狗外賣盒,跟後面阿安姨的一個可愛紙袋!
原來裡面全是小狗愛的:


超好吃小狗餅乾: (我真懷疑這麼精美的餅乾,小狗應該看不懂,是做給主人看的吧
還有阿安姨送的花生餅乾
小威 我只能說你賺到了!!!
(後記: 我真的好失禮, 來不及準備東西給大家,希望下次不會這樣兩串蕉

看看手上跟大腿上的小狗抓痕及淤青! 我想如果他會游泳,這點算不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