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末陪著嫂嫂媽媽去Beverly Hills 的高檔百貨公司
Saks Fifth Ave 閒逛
意外變成我的貴族狗之旅
(背景是PRADA 的店 大家可以順便看一下春夏新款包)

第一隻看到的是這一直被抱在身上的Sandyrelaa
(貴族狗的名字都要跟白雪公主像)
話說她吸引我的第一點是SEDO 正點

身著BETTY BOOP 的紅色洋裝 腳穿紅色襪子
頭上一定要綁花花 連脖子還有一條珍珠項鍊

這位小姐是BICHON+ POODLE, 貴氣的讓人無法直視
主人還掏出從 http://www.mypetdmv.com/做的可愛DOG LICENSE
     
回家查查 果然高貴 一張LICENSE 比真實的還要貴
一張索價$20

後來又來了一隻柱子腿的
跟鐵利亞犬很像 如古代牧羊犬般都蓋著眼睛
不過一看就知道費心打理的 突然間我發現我家的Jovi 怎麼好貧賤阿!

離開saks 之前又來了隻小瑪 跟當初看到台灣蕭大美人的乖乖好像
不過她更甜美 叫做cookie

小紅蝴蝶滿場飛舞 而且十分親人
我根本不能想像哪一天小威也能來逛
也許大爺一開口 就把客人全部嚇走
然後被百貨公司下逐客令吧!

我回家後看到不修邊幅的王大爺
心想反正他的脾氣大 又不可能去逛大街
所以就是這種油麻菜籽的命吧!!!
(真的 狗也不能比較 狗比狗 氣死主人!!!)


原文出處: 《LA.VOYAGE》Beverly Hill's 貴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