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GE 1

我在廚房不小心採到身後的小狗
問問小狗有沒有痛阿 BLAH BLAH BLAH
威外婆說: 如果你不小心踩到我 廢話才不會那麼多



STAGE 2

JOVI 看看碗內的食物 聞一聞 非常不屑的走開
威外婆一看: 寶寶阿 你怎麼不吃飯飯阿
急忙去廚房 加肉加CHEESE 加味道 務必以小狗吃下為最高指導原則

現在換成"人"吃飯
我抱怨的說: 今天這個東西好鹹 OR 這個不太好吃 BLAH BLAH BLAH
威外婆大聲罵人: 你雙手不動 能有東西吃就很好了
還給我挑三撿四???*&$#&^%@&#

我只要求跟小狗同樣待遇啦!



原文出處: 《DOG.Voyage》爭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