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崇尚數大就是美的美國,似乎每個餐廳都要大
送上的餐點份量也要多,那種注意品味的小店反而不多見
這天因為外出上課, 中午又不想去吃漢堡,碰到一個人吃的不方便
卻在巷弄間找到這一家: The Crepe Vine


這一家直覺上是走法國美食的路線, 跟那天Oprah秀中介紹"法國沒有胖女人" 有極大的關聯
不需要節食要你盡情享受食物! Enjoy your food!
可是吃多種但是每種吃三口就夠了!



一個人吃飯的尷尬在這找不到, 因為我要了BAR台的位置!
旁邊一個年輕女子陪著頭髮花白的老頭大啖CheeseFondue,
吃不夠還會幫你送麵包來沾CHEESE!(對不起沒得照)

從BAR台可以想見晚上小酒館的風情!
最重要的是服務生都是俊男美女!?幾乎都向電影裡走出來的人物!
負責代位的自己跟朋友在BAR台另一角品嘗新到的香檳,一付輕鬆自在的樣子
另一個去載貨來的跟旁邊妙齡女子攀談上了
主動告訴他每週五六晚上他一定都在這,走前還不忘幫他們加了酒杯裡的酒!
害我忌妒的小箭一直亂射!??

(圖片背影是比較沒那麼帥的服務生啦)
結果可能是亂射的結果, 服務生端上了一小碟HoneyRoast Cashew
算是彌補我弱小的心靈!

會說這麼多,是因為我只嚐了一道沙拉
其實該店的可麗餅應該也是不錯的,可惜我前一天剛吃過
Apple walnut with sherryvinaigrette 是我今天的選擇
本以為份量少口感普通,怎麼會到小酒館來吃東西
結果一嚐之後驚為天人!

這張照片看不出DRESSING滋潤的口感,微酸卻順口
核桃的甜度跟BLUE CHEESE 帶出沙拉的另一從味道!
總之我是整盤清光光啦!

她們的網站連結在上方,有Menu也有價位表
我想我會在晚上再去一次! 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